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中共兰坪县委巡察公告 (2019年第2号)

2019-04-22 17:56:08 浏览:{{ hits }} 来源:兰坪县纪委县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省委第七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工作要求,经县委研究,同步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5月17日对石登乡党委、石登乡水银厂村党总支开展专项巡察。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同时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巡察工作整改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纳入巡察监督范围。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登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石登乡水银厂村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及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按照规定正常受理。

  巡察期间,设置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17308863284;电子邮箱:lpxcz004@126.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巡察结束后将撤除和关闭。

  特此公告

                                                                              中共兰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17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