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头条

兰坪: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奋力开启新征程

2021-03-20 11:48:14 浏览:{{ hits }} 来源:省纪委省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我现在的心情依然不能平复,这份荣誉是大家的,是大家努力和辛勤付出的成果,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

3月3日,兰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欢迎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银光。

“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和银光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这是在脱贫攻坚战中受到的最高荣誉、最高表彰,这不仅仅是个人人生中的珍贵荣誉,也代表着我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绩,激励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小涛代表班子成员欢迎和银光,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我们的挂钩点中排乡大宗村,大家都知道那里的村情贫情,是一块非常难啃的‘硬骨头’。但是在驻村工作队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努力下,大家凝心聚力,以滴水穿石的精神狠抓脱贫攻坚,啃下了这一块‘硬骨头’,最终取得了现在的成绩。”胡小涛说。

“我将把这份荣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为我今后工作的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传递好正能量。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擦亮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和银光说道。

座谈会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会议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个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转化为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的实际行动;要向先进个人学习,将脱贫攻坚战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流传下去;要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牢记我们肩上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发扬好“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为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和谐、幸福、美丽兰坪再努力、再立新风;要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奋斗历程,为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奋斗。


推荐阅读